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住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月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小時候,都干過幾件蠢事,這是無可避免的。

  畢竟連我都躲不過這個設定。我小時候做過的蠢事不少,但向來是做過就忘,只有媽媽,一邊看我做傻事,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又替我暗搓搓地記着以便什麼時候調侃我幾句。於是我有幸回憶起那年我是如何去抓月亮的。

  據我媽回憶,那天的月黑風高夜裡,我正從廁所出來,地上的水盆吸引了我。

  準確來說,是水盆上的月亮的影子吸引了我。那月亮像一個玉盤般鑲嵌在水面上,安靜地隨着水波晃動。我的眼睛亮晶晶的,彷彿看見什麼稀奇的寶貝。我蹲下來,伸出手想把月亮撈出來,卻只撈出一些水出來。我不甘心,又撈了幾次,還是無果。

  我媽正好要上廁所,見我蹲在水盆旁撈水,心中不解:“你幹什麼呢?”

  我一臉嚴肅道:“抓月亮。”

  我媽:“……”

  我媽想了想,隨手拿了另一個盆把那盆水扣上,對我說:“行啦!月亮已經抓住了。快去睡覺!”

  我不敢違背我媽命令,只好依依不捨地回了房。第二天我又屁顛屁顛地跑去看月亮,可掀開盆子一看,月亮沒了。

  小孩子的心還是很脆弱的,當場我就哭了。我媽應聲趕來,只見我抽抽嗒嗒地哭着說:“月亮沒了……”

  結果是,我媽又笑了我一個星期。

  那時我才四歲,結果我媽記到了現在。

  “哎,你也長大了。”我媽笑完后,感嘆到。

您正在瀏覽: 抓住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