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的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童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月亮像個大懶蟲,停在宇宙當中,動也不動一下。因此,一到晚上,地球上就半邊黑呼呼,半邊是有亮光的。有亮光這邊的大人、小孩可以出去乘涼、賞月和做很多很多的事。暗的那邊,大人出門要被石頭拌倒,摔地鼻青臉腫;小孩出門不小心就會掉進水塘里。人們的生活可不方便了。

  於是,有一天人們就對着月亮大聲地喊:“月亮、月亮,你能不能繞着地球轉啊?”月亮想:繞着地球轉也滿好玩的嘛,再說還可以活動活動筋骨。於是月亮就開始繞着地球媽媽慢慢地轉。地球也就變成現在這個樣:白天太陽精神抖擻,到了晚上,月亮就出來給太陽換班。這樣,人們夜晚出門再也不用擔心摔倒,或者掉進水塘里了,同時人們還可以在晚上做好多好多的事。大家都非常感謝月亮。月亮覺得自己可以為人們帶來這麼多好處,做這麼多貢獻,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快樂過。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