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過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2060年的一天,因為沒有什麼會議參加,也沒有重要的事,我閑在家裡沒事幹。忽然,我聽到了地球總統的聲音,連忙把電腦傳呼機的聲音調大,我聽到總統說:“今天是月亮婆婆一萬歲生日,你要做為地球共和國代表去給月亮送生日禮物,這是給月亮婆婆買禮物的錢。”傳真機里出來十萬元美金。我去買了些月亮婆婆喜歡吃的德芙巧克和旺仔牛奶,又買了些月亮婆婆愛吃的零食和補品,錢正好用完。

  我拿着禮物來到了自家的飛碟上,輸入了月亮兩個字,飛碟馬上起飛了。五分鐘后,我拎着大包小包來到了月亮的家,另外的星球代表的禮物都是什麼工藝品、健身器、水果和鑽石禮品。

  月亮婆婆要切蛋糕時,我發現她用的是舊式的刀子,連忙從口袋裡掏出智能小刀,對月亮婆婆說:“月亮婆婆,這是我們星球最新發明的智能小刀,它能按照人的數量準確地切蛋糕,您試試看吧!”月亮婆婆拿起智能小刀,放到蛋糕上,小刀自己把蛋糕切成七份,我對婆婆說:“您如果覺得好,那就送給您吧。”月亮婆婆笑眯眯地收下了小刀。

  生日派對結束了,我發現今天過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月亮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