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上月亮以後的嫦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上月亮以後的嫦娥》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飛上月亮以後的嫦娥》 

  飛上月亮以後的嫦非常孤獨。雖然吳剛天天送來桂花酒,可借酒消愁愁更愁。由於思念后羿,終日以淚洗面,人越來越憔碎。小玉兔等嫦娥哭夠了才勸她說:“嫦娥姐姐,你看月球連一根小草的影子都沒有,你能不能把月球變得漂亮點,讓那些坐大怪物(宇宙飛船)的人來到月球大吃一驚。”一句話點醒了她。嫦娥心想我不僅要讓后羿回來大吃一驚,說不定哪一天地球因為污染人們住不下去了,要搬到月亮上來住的。那時我要讓地球人看看我的料道。 

  嫦娥開始給月球裝扮。首先,她想:“月球上沒有空氣,地球上的人成天穿這宇航服一定很悶熱。所以,我先要讓月球上有足夠的空氣,這樣人類才能在月球上正常生活。”嫦娥命令吳剛:“你現在停止砍桂花樹,相反,你要開始多種桂花樹,讓每棵樹噴出一千平方里的空氣,讓人類在月球上可以呼吸。” 

  於是,吳剛開始種桂花樹,等樹種好了,嫦娥又在上面施了點魔法,這樣人們就可以生活了。可是嫦娥說:“有了空氣還不行,要讓人們有衣服穿。” 

  嫦娥又開始想辦法,啊,想到一個好辦法了。嫦娥用桂花樹的葉子採取高科技的方法來做衣服,有的做的暖和點,有的做的涼一點。熱的時候穿冰衣服,冷的時候穿“保暖衣”。 

  嫦娥又想:“人們在地球上需要吃東西,那我們月球上也要發明一些吃的東西,啊,想到了,我們月球上有很多桂花樹,那我們可以做一些“桂花食品”。比如:桂花糕、桂花翅、桂花茶、桂花餅……要有一千種口味,讓人們吃不厭。 

  然後是住的問題,我們月球有很多“隕石坑”。我可以在隕石坑裡建房子,建成像城堡一樣的。我才不要像地球的房子那樣都是高樓大廈,悶死人的象牢房一樣。吵吵鬧鬧的,又有傳染。我要讓一個人住一個房子,這樣就不會很吵鬧了。 

  人類還要出行,月球上沒有引力,人輕輕一跳可以跳很遠。要是跳到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就慘了。嫦娥想我要發明一種新汽車,它沒有輪子,是在天上飛行的氣墊汽車,這樣就不會撞到人了,也不用專門修公路,可以節約耕地。還有交通規則也要說明,二十公里以上的路程才能開氣墊汽車,一是節約能源,二是讓人們鍛煉身體。 

  對,還有玩的地方。地球人不是很喜歡足球和籃球嗎?每逢世界盃和NBA大戰時,人們都瘋狂了。我們月球上也要建足球場和籃球場。不過,場地的尺寸要大一倍,球也要做成實心的,這樣可以解決引力問題。 

  地球上的人愛賭、還愛亂打仗。我們月球上一定不能開賭場,不準製造武器。把曉玲叮噹的魔法小仙子統統請來當警察。誰要是調皮搗蛋,就讓小仙子處罰他。 

  於是嫦娥根據自已的設想辛勤的勞動着,吳剛和小玉兔也非常努力。月球變得越來越漂亮了,適合人類居住了。 

  在地球上,后翼也很想念嫦娥,如今,科技越來越發達,后翼乘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他看見了嫦娥,兩人擁抱在一起,后翼看見了月球的美景,便喜歡上了這裡,從此,他們就幸福的生活在月球上,等待地球人的到來。 

張靖宇 三年級九班 2008-9-15 10:29:38

您正在瀏覽: 《飛上月亮以後的嫦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上月亮以後的嫦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