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信用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用的月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對月亮說,今晚8點所有星星和月亮,來我家的天空舉辦一個舞會,我當主持人,星星。月亮說沒問題,我說一言為定,星星。月亮保證今晚來,我放心了。我把我對星星。月亮說的話給媽媽;說,媽媽還說星星。月亮根本聽不懂我說話。我說:“可是星星。月亮答應我了!”媽媽說:“那是你自作多情!”我不信,晚上睡覺在想,要是星星。月亮真想媽媽說的那樣,該多慘呀!

  我不能讓媽媽說的話成真。晚上我又爬在窗上,看着天空,對星星。月亮說:“你們一定要來,還要舉辦晚會,可不要真想媽媽說的那樣,我可不想輸給媽媽呀!!!”

  第二天,晚上到了,我連忙看錶,7點50了,我懷着沉重的心走向窗口,爬在窗上,低着頭,生怕月亮。星星沒來。我在看看錶8點整了!我只好慢慢的抬起頭,只見天空上上仙竟一般!!!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再我的布置下,我們開起了晚會。再我的主持下,星星。月亮都展示自己的才藝,美極了!我讓媽媽來看,媽媽簡直驚呆了!她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說:“媽媽你輸了,這頓飯你請!”媽媽說:“原來星星。月亮也理解人!”
 

您正在瀏覽: 守信用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用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