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到了,落葉的季節來到了,涼爽的季節來到了,豐收的季節一樣來到了。 

  大樹上,原本翠綠的樹葉變成了黃色的,又漸漸地落了下來。它們跳着歡樂的舞蹈,又唱着歡樂的歌,一次次地飄落下來,真像許多小姑娘在一同舞蹈啊!等到了春天,樹上又會長出很多翠綠的葉子,真是“樹葉落不盡,春風吹又生”啊!他們的生命里真是頑強,百掉百生。 

  秋風吹過,把夏天的炎熱都給吹走了,帶來了人們期盼着的涼爽。電風扇、空調都一一放假了,秋風取代了他們。開一開窗戶,陣陣秋風就會撲面而來,給人們帶來了涼爽,比電風扇和空調的涼爽還舒服,坐在公園的椅子上,一面看着星星,一面迎接着陣陣涼爽的秋風,肯定會非常地開心。真是秋高氣爽啊! 

  同樣秋天還是豐收的季節。果樹上,果子都熟了,全部變成了許多又大又甜的水果。果園裡,紅通通的蘋果、又大又甜的鴨梨、十足飽滿的橘子、皮硬肉甜的石榴都是果園裡常見的水果。如果幸運的話,還能看到紅艷艷的柿子、青得透明的提子和一些平常不容易見到的水果。 

  秋天,你給我們帶來了涼爽和水果,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