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瑟瑟的涼風送來了碩果累累的秋天,帶走了驕陽似火的夏天,美麗的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為我們描繪出一幅絢麗多採的畫卷。不信你看——

  校園道路兩旁的樹葉都漸漸地黃了,在秋風的吹拂下,一片片地飄落下來,鋪滿大地,像一隻只停歇着的金蝴蝶。綠色的小草也開始枯萎,與落葉交織在一起,好似一幅巨大的黃地毯。哦,校園的秋天是黃色的。

  陣陣的秋風伴着綿綿的秋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校園的土地,散發出泥土的清香。雨漸漸地停了,天空碧藍,就像鑲嵌着一塊巨大的藍寶石,是那樣地誘人、美麗。哦,校園的秋天是藍色的。  校園中滿目的新綠早已被楓樹染紅了。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紅葉看上去猶如天邊的晚霞,把整個天際映紅。哦,校園的秋天是紅色的。

  綜合樓前面有一棵大榕樹,不管是春夏秋冬,它永遠是綠的。看那茂盛的枝葉,好像要把自己的全部生命力都奉獻給校園的秋天。哦,校園的秋天是綠色的。

  校園的秋天是由多種顏色編織而成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綠色的,五彩繽紛,就如雨後的彩虹。

  我愛這美麗的秋色,更愛我可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