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輕輕地,秋風吹來了。它撫摸了一下我的耳朵、眼睛和鼻子,忽然,我就看了一個流光溢彩的秋天。

  聽:秋風在大樹媽媽的耳邊說:“放心吧!把你的孩子交給我,我要帶它們去旅行,讓它們變得更加勇敢和成熟。”大樹媽媽點點頭,沙沙、沙沙……樹葉寶寶跟着秋風走向了天涯海角。

  看:秋風在田野里翩翩起舞,它腳尖點到的地方,金色的麥穗,火紅的高粱,五彩的瓜果開始織起一幅幅色彩斑斕的地毯,人們在這美麗的地毯上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就像一個個歡快的精靈。

  你聞到了嗎?秋風吹過果園,帶來了蘋果、柿子、葡萄、石榴好多好多水果的香甜,飄呀飄,饞得白雲姐姐都邁不開腳步,掛在藍天上使勁地吸呀吸。

  秋風真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它給我們帶了一個令人陶醉的、絢麗多彩的美妙世界。

  老師點評:你對秋景的觀察十分具體,並有自己獨特的視角。想像豐富,語言生動,比喻、擬人的手法運用自如,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指導老師:董婷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陸思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