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的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心曠神怡的季節。果農們在忙着收自己用汗水澆灌的碩果;農民們則在收割者自己辛苦得來的糧食…不僅對農民,秋姑娘也對別人帶來了益處,人們脫離了夏天無邊無際的熱海,嘗上了鮮美的瓜果蔬菜,秋天的天氣讓人心曠神怡…可你有沒有發現過,在所有物種都在愜意的享受秋天時,卻有一個物種在默默哀嘆自己的命運。

  這個物種就是樹葉。

  有人會說:“秋天到了,樹葉自然會掉,這有什麼好關注的?”

  這得聽我慢慢道來:一天,正是休息天,我看到了一棵樹上的葉子在“嘩啦啦”的往下掉。我笑了笑,不過心中有一個想法:難道這些樹葉中沒有一個勇者,能留下來對抗秋天嗎?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奇特的樹葉,它一直在搖晃,但一直不掉下來。我心想:“也許是它連接的比較牢吧,一會兒就掉了。

  過了一會兒,我過來看時,那樹上所用的樹葉都掉光了,只用那片葉子還在掙扎。我看了一會兒,突然心生憐憫之情,難道它真的要對抗秋天嗎?那也太勢單力薄了吧!我有好幾次出於這種思想,想伸手打落那片樹葉但是我沒有。因為我覺得,那倔強的葉分明在對我說:“不要、不要這樣,不要打落我,我要等着,等到春天,等到屬於我自己的季節!”

  我再觀察了一會兒,走開了。我明白終有一天它將會帶着它末完成的遺願飄落下來,但我仍在心中默默地祝福着、鼓勵着它,去同命運抗爭到最後一刻!

  貝多芬說過:“只要我活着一天,我就要與命運抗爭!”是啊,一片小小的樹葉都能不屈服於自己的命運,何況我們呢?只有敢於同命運抗爭的勇者,才是真正的成功者!

  真正的成功者!高三:真正的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