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人誇,都有人贊。而我獨愛秋天,因為我覺得秋天就像是一位魔術師。

  秋天來了,它使梧桐樹葉子的顏色千變萬化,有黃色的、有綠色的、有棕色的、還有綠黃相交的、黃棕相間的。風一吹,梧桐葉爭先恐後地從枝頭跳下來,在空中表演着,像一位位跳傘運動員。有的梧桐葉還在空中翩翩起舞,遠遠看去像是一群美麗的蝴蝶在嬉戲着!我伸手接過一片,看啊!它的葉片彷彿是畫家筆下的一副油畫。

  我仔細的欣賞着。這片樹葉的顏色總體是黃色的,但是顏色有深有淺。還有一些部分是綠色的葉脈,葉脈很細,三條主莖延伸出許多有規律的小莖。葉柄末端很粗,都幹得開裂了。用手摸摸葉子,感覺上面還有一點細細的絨毛。我突發奇想,不如撿這些樹葉做書籤應該還不錯哦!想到這,我立刻跑到樹下尋找起來,比較對稱一點的樹葉。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不僅讓我得到了書籤,它還讓我體驗到了,它是一位變化多端、法術高明的魔術師。

  綠怡小學五年級:袁子怡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