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剛剛過去,就迎來了金風送爽的秋天。 

  今天秋高氣爽,晴空萬里,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就像碧波中的幾朵浪花。秋天來了,無垠的大地披上了金色的風衣,挺拔的果樹掛滿了豐碩的果實。連植物們都“脫”去了它們的漂亮的外衣,大地鮮艷的色彩漸漸少了,只有松樹和楓樹保持着它們特有的顏色。松樹保持着生機勃勃的綠色,楓樹倒是挺奇怪。夏天它其貌不揚,可一到秋天,它那碧綠的葉子換成了鮮紅色的。噢,原來它還想得挺周到,備了兩套衣服,一套夏季裝,一套秋季穿呀! 

  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頭的柱子樹上掛上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們擺來擺去,我真怕它們會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葡萄、柿子、心裡美蘿蔔……這些果實只有秋天才有。啊,多麼美好的秋季! 

  我和朋友一起來到了田野。瞧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禮貌,彎着腰迎接那久別的“故友”——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伙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得紅紅的。 

  秋天是美好的,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帶來喜悅,帶來歡笑…… 

  指導老師:黃麗娟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