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迷人的,是多彩的,是令人嚮往的,所以我愛秋天,但我更愛校園的秋天。 

  早上我來到學校,感覺有點冷,我想這是到了秋天的緣故吧。我到了學校東瞧瞧,西逛逛,看,滿樹的桂花開了散發著陣陣芳香,真不愧是桂花開了,十里飄香,走近一看,菊花也開了,白的是雪,紅的是霞......它們是爭先恐後,生怕自己比別人慢半拍,我們在學習上也應該是這樣,要有這種精神. 

  上課了,同學們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解,不懂就問,爭取上好每一節課;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衝出教室,在操場上盡情玩耍,享受遊戲的樂趣,這應該是秋天的涼爽所造成的,可以讓他們靜下來做一件事,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他們可能沒興趣玩了吧?秋風呼呼的吹,好像在提醒我們天涼了,別忘了多穿點衣。 

  放學了,同學們離開校園,有點依依不捨,但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一陣秋風過來,葉子從天空中打這旋飄落下來。 

  春天是溫暖的,夏天是炎熱的,秋天是涼爽的,冬天是寒冷的。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我愛秋天,更愛校園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