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歌樂山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樂山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炎熱的夏天,雪白的冬天,可我最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 

  今天,家長帶着我和夥伴兒們登上了歌樂山的山嶺。 

  歌樂山的秋天真美呀!遠遠望去,一片金黃,像鋪上了黃金做的地毯,搖錢樹的花艷紅似火小草由綠變成黃色的了。我抬起頭看着樹上的葉子都落了。大雁向南飛,就像蝴蝶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山是那麼高,水是那麼的清,天是那麼的藍,花是那麼的美麗。落葉伴着蕭蕭的秋風,紛紛投身於大地母親的懷抱。我們紛紛鑽進了花叢,聞聞這朵。瞧瞧那朵,彷彿自己就是一隻小蝴蝶,正在清香四溢的花叢中飛舞……這裡還有散發著誘人香味的野果,一顆顆,一串串,我摘的一顆嘗了嘗,酸酸的,可這代表着豐收的秋天呢! 

  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裡,千顆萬顆的果樹,果實累累,五彩繽紛,紅真叫人賞心悅目: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害羞小姑娘,黃黃的香蕉像一艘艘小船,桔子像一個個乒乓球,梨子像一個黃澄澄的小燈籠,石榴是一個高興的小女孩,它總笑,柚子像一個胖胖的臉。蘋果很脆。香蕉很甜,桔子很酸,梨子很甜,石榴也很甜,柚子很酸。 

  我在迷人的秋色中奔跑,手中拿滿秋天的精華,有珍珠似的果子,金燦燦的菊花,還有那不知名的小草…… 

  啊!這美麗的秋天啊!帶給人們是首豐收和歌,給大地是五彩斑瀾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歌樂山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樂山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