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我們出去尋找秋天。

  我們來到了田野,看到了金黃的果樹林,樹上結着又大又圓的果實,真是喜人。林邊的小河中傳來陣陣的蛙叫聲,像一首歡快的歌。一陣秋風吹來,小草和花兒都彎下腰點着頭,向我們表示歡迎。大樹在唱歌,“沙沙”,讓人聽了覺得很美妙。小朋友們在田野里歡蹦亂跳的,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扔沙包,有的捉迷藏,還有的在玩過家家。一個個像自由自在的小鳥。蘋果、梨子、葡萄和其他一些水果也來湊熱鬧,它們你擠我碰,像打架一樣,那是他們爭着搶着要人們來摘呢!

  農田裡一片豐收的景象,金黃的玉米,成片的大豆,黑紅的高粱,火紅的辣椒,雪白的棉花……好像是在開農作物演唱會,風一吹,便演奏起交響曲。真好聽呀!

  秋天的景色是多麼美麗,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秋天吧!

  利民學校三年級:李書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