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誼有四十年之久,我和曉諭的友誼是從三年級開始的。 

  在一節綜合實踐課上,我因為回答問題正確,被評為“最佳好朋友”。下課後有許多人來和我交朋友,其中就有曉諭一個。當時我沒把她放在眼裡,她找我玩我也總不答應,但經過一件事情以後我改變了想法. 

  一次課間,我想和李新月玩皮筋,但他們因為我不太會,不帶我。我剛要走,曉諭來了,對李新月說了幾句,只見李新月皺起了眉頭。她們又說了一會,曉諭一轉身拉我就走。我和曉諭一起玩了十分鐘,在這十分鐘里,她教我如何跳皮筋,而且還告訴了我別人跳皮筋的缺點。後來,我才知道,曉諭讓李新月帶我一個,李新月不同意。她還說如果不帶我,她也不玩了。要知道,當時只有李新月一伙人玩皮筋呀!我在想,當時其他要和我交朋友的為什麼不這麼說呢? 

  就因為這樣,再加上平時的一點一滴,我和曉諭成了好朋友。我教她做題的竅門,她教我跳皮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