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能天長地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能天長地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我和在同一個班7年的好友分了班,從此,大家說話的機會少了;聊天的機會少了;玩耍的機會也少了。 

  儘管風風雨雨七年之久,但,一次的分別,弄得大家好像素不相識,見面只是靦腆一笑。我心裡好難受,因為我特別重感情。當我無意中傷了別人時,我又是那麼孤獨,沒有人替我分憂。我真得好傷心。 

  漸漸的,我和新同學混熟了,可是,我們並沒有好多久。因為她是個四無忌諱的人,而我卻是什麼都害怕的人。我努力維護着這段友情,而她卻肆無忌憚的說:“你愛理不理!”這句話使我心如刀絞,我流下了眼淚,這段友情終究是沒了,煙消雲散了! 

  不久,我迷戀上網絡。我在QQ上交了兩個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認識的網友。開始,我們聊得還不錯,但是,我無意中的一句話是的一切變得冰冷了。他們看到我上線,就下線。我哭了,沒想到的,從來沒想到…… 

  友誼,到底能不能天長地久?到底能不能?上天,你不要捉弄我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友誼能天長地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能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