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被友誼的溫暖照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友誼的溫暖照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道路中我們身邊有純潔的友誼,它們像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們前進的道路。 

 我有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用一句流行的話來說那就是死黨。我們是本班的嘻哈鬼,別人都在安安靜靜地看書,認認真真地學習。而我們卻在“大鬧天宮”,用老師的話來說就是恨不得把教室給吵翻了天;用同學的話來說就是三個討厭的遊魂野鬼。因為我們總是從教室的這一頭盪到那一頭,又從那一頭盪到這一頭。但是我們是樂天派,別人的議論我們全然不顧,因為我們只認一個理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要自己開心快樂,管別人怎樣說呢? 

 我們可不是光顧着玩的,學習也不放鬆。目前我們的成績也比較好,進前五名保證沒問題。可不是吹牛,期中考試我們還真在前五名之中呢!五名的學習好,主要是我們三個互相幫助,一人有難兩個幫嘛。 

 一次,我遇到一個難題,苦思冥想了一整天都沒有結果,可謂是百思不得其解。沒辦法,只好尋求“幫手”了。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后,答案被我們“找”出來了。我們高興得擁抱在一起,大聲地叫喊着,興奮的勁兒啊沒法說。 

 我愛語文,玲愛英語,陽愛數學,我們三個在一起,絕對是天衣無縫的學習組合。況且孔子還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我們總能在另一個人的身上獲取有益於自己的東西,取長補短,我們應該是最完美無瑕的吧。 

 期中考試我只得第三名,而且我最好的科目也只七十來分,這無疑是對我來說是一個殘酷的打擊,她們想盡一切辦法來安慰我,鼓勵我,使我重新站起來。如果沒有她們也許我會一蹶不振,是她們是友誼給了我正確的方向和道路。 

 友誼是溫暖人的光亮!

您正在瀏覽: 我被友誼的溫暖照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友誼的溫暖照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