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地久天長(一) 

  後天就是元旦節了,學校為了慶祝,準備明天下午舉行元旦晚會。每個班裡只選一個節目,並且,還是要有關語文方面的。 

  我們五姐妹(既芳、艷、格、楠和我)在老師面前都很優秀。學習也是名列前茅的,老師什麼也沒說,就讓我們自己在課餘時間裡找個詩歌朗誦一下。(我們五個朗誦是全校數一數二的)於是,我們什麼也沒說,就答應了。由於老師給我們說的很晚,所以我們沒有準備,就只好在我們做的一本資料上選了一篇詩歌,朗誦下來。詩歌很短,共有六小節,剛好沒人一小節,最後一節一齊朗誦。我們用的時間最短,效率最高,一節課的時間就排完了,經過老師檢驗,我們合格了。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今天上午第四節課使我們我個人鬱悶死了。明明是活動課,品德老師過來,把這節課搶走了,讓我們讀書,我們我個人明明商量好的,用這節副課的時間把詩歌朗誦好好的整一遍,再加一些動作,把節目排的更完美些。楠過去徵求老師的同意。可是老師的一句話,使我們平常最喜歡的老師頓時變成令我們討厭的老師了。整節課,我們五個人都心不在焉似的,老師說什麼,我們都聽不進去。 

  “來,這位同學,你把我提的問題給解答一下。”我站了起來,此時,腦子中一片空白,什麼也不知道。幸好旁邊的同學給我提示了一下,我回答到了老師提的問題,不然的話…… 

  老師似乎看出來我們五個人的心思了,在我們讀書時,走到我的身邊,說:“好了,你們可以下去了,看你們五個人都心不在焉的,現在怎麼學也學不進去了,我知道你們的脾氣,你們有時間的話,就多讀讀品德課本。孩子們,下去吧。”我一聽到了這句話,想想,老師沒有那麼討厭嘛。可是,時間只剩下八分鐘就放學了。不管那麼多了,先下去再說!我給那四個傳一下眼神,她們就和我一起下去了。 

  下來了一看,各個班的代表同學都下來了,就只剩我們班了。 

  “是淅瀝瀝的春雨,嘩啦啦的……”楠在朗誦這,不遠處,(一)班看着我們的表演,還在指手畫腳的((一)班是我們班的競爭對手班,一般情況下什麼都是我們在他們的前面)。我們排個節目吧,她們班在旁邊看,看了還不說,最後我們才知道,她們班是沒有想好朗誦時的隊形和動作,準備借鑒我們班的。楠說:“芳,我們先不加上動作,免得她們班學我們班的。”“哎呀,不加動作就沒有意思了,況且只有幾分鐘的時間了……”芳皺着眉頭說道“如果你現在不加動作,那我們何必當初排動作呢?!”楠聽着不耐煩了,我也有些煩了,於是,我們不管芳,就開始朗誦起來了,芳看我們沒加動作,就一下子做到身後的椅子上了,不僅如此,她還翹了一個二郎腿,不停地說:“你們現在動作愛加不加,我不管,大不了都退出,重選人員。”“芳,你怎麼了?怎麼不讀了?你看,我們現在先熟悉一遍,下午再找時間排不是更快一些?如果你現在不讀了,格就接着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