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旅途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途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發展,手機基本上成了人家居家旅行必備之物,不管去哪,吃飯小,上廁所,手機都是隨身攜帶。

  當然,我們帶手機已不再是單純的方便聯繫,手機上的app,以及手機所附帶的互聯網的功能也讓人們得到了更多的便攜,很多人在旅途中已經不再和陌生人聊天搭訕,也很少人會在旅途中看紙質書,因為那一小小的方塊--手機,已代替了這種功能,和遠在天涯海角的朋友,陌生人聊天,看各種你想看的書!

  然而,當我們漸漸習慣這種便攜的時侯,很少人會體會,思考我們沒有手機信號的時候要怎麼辦!

  沒有手機信號?!是的,就是沒有手機信號,你無法聯網看朋友圈,微博,無法逛網絡,這時候手機對於你,只能打電話,你能想到幹什麼!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在坐某一趟動車時就碰到這樣的情況:動車因信號問題暫時停靠在一個車站,而車站因地理位置原因,車上乘客的手機大部分都收不到網絡,很快,很多乘客就覺得無聊,四處張望,無所事事,因為已沒了和陌生人搭訕的習慣,很多人選擇了昏昏欲睡的狀態!

  這是我明顯感受到手機斷網對長程旅途的影響,我又一次看了眼手機屏幕上的:加載中……,懷念起曾經手抱紙質書度過旅途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旅途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途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