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答應去同學家,給她看電視,醒來時已經九點多了。我慢吞吞的整理好自已。不一會兒我神清氣爽多了。早餐就啃了兩個麵包,在路上一邊吃,一邊玩手機。來到她家門口,是緊閉的,我敲了敲門,沒人回應我,我又敲了敲,還是沒人。心想:算了,我過一會兒再來。回到家,我把作業寫了,衣服洗了,便悠閑的躺在床上看小說,一邊看,一邊啃蘋果。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十二點,我猛的想起我還要去同學家。我是一個守信用的孩子,不能食言。來到她家門口,門是開着的,她和她的哥哥在吃午飯,也是,中午了。她的爺爺在廚房,邊問我吃了沒有,要不要坐下來吃?我委婉的拒絕,“肚子不餓。”等他們吃完飯,我問他們看什麼電視,“鬼片”“大聖歸來”兩個不同的聲音不約而同的響起。我笑了笑,我是比較傾向女孩子的,說實話,我並不怕看鬼片,看了,也沒有什麼的。隨便找了個鬼片看,引來了隔壁家的小孩,一個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還有一個是她的弟弟,我們沒有過多的交集,只是靜靜的看電視。再看看另一個人,在一旁靜靜的玩遊戲,嘻嘻,他膽小。剛開始是一個女鬼出現,我沒有表現的太害怕,在看看其他人,說什麼可怕之類的,跟我同齡的女孩並沒有說什麼,而是靜靜的看電視。由於網速不好,去了跟我同齡的女孩的家,她家有兩張床,空間挺大的。我沒有再看鬼片,而是看那個什麼胡巴的了,這個我已經看完了,隨他們看了,我看着她家的電視,播的是“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我靜靜的看,而他們在旁邊吵吵鬧鬧的,我隨口說小聲點,然而他們變本加厲,越說越大聲,我沒有理會他們,靜靜看電視。

  等他們看完了,我手機也沒電了,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買了點零食,解解饞。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