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工作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現在工作狂,學習狂等等的稱號層出不窮的發生在了人生的生活中。那麼學習狂,工作狂都到底指的是什麼呢?相信大家也都會有所了解吧,就是指在某上面,瘋狂的去做,瘋狂的去努力,甚至就已經達到了廢寢忘食的階段。是的,這就是人們口中所說的學習狂,工作狂了。

  我聽說過不少有關稱讚他們的,但是其實呢。工作狂可以是褒義的自然也就可以是貶義的了。當然比較多的就是稱讚她們學習,又或是工作比較認真努力。可是呢,這樣子廢寢忘食的工作和學習就行了嗎!真是可笑了,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呢。“欲速則不達。”你越想很快的做完這些事情,又或是想很快的搞懂這個知識點,那麼就越理解不了,越做不完。就算你廢寢忘食又怎麼樣,沒有效率有什麼用呢?那麼還不如認認真真按時按點的去完成,不能太放鬆,當然也不能綳的太緊,什麼事情都連在一起做,只追求速度,那麼有什麼用呢?哪怕你再瘋狂,可是不吃飯不睡覺能行嗎?當然是不行的了!

  希望大家不要再認為工作狂啊學習狂啊,一味是個好詞兒,如果學習或者工作過度,那麼當然也是不好的了。欲速則不達,希望大家謹記!

您正在瀏覽: 工作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