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天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天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坐在公園草地里的石頭上,仰望着藍天白雲。

  天上的雲真多呀!多得好像要“撐破”天空;天上的雲真美呀!有的像正在揚蹄疾走的馬兒;有的像正在悠閑自得吃草的牛;有的像撒歡的羊群;還有的像一塊塊軟綿綿的棉花糖,似乎正等着我們去吃呢!還有的像……

  中午十二點剛過幾分鐘,太陽公公“跳”進了厚厚的雲層里。白雲好像很不高興似的,由白色轉化成了淺灰色,接着,由淺灰色轉化成了深灰色,然後由深灰色轉化成了黑色,再由黑色轉化成了墨黑色……

  天漸漸暗了下來,頓時,一道白光閃過,像一把鋒利的寶劍把天空“劈”成了兩半,緊接着,雷聲霹靂,下起了小雨。雨在逐漸加大,最後變成了瓢潑大雨。

  雷在不停地打,雨在不停的下。轉眼間,這裡成了一片雨的世界,還不時傳出“轟——隆——隆——”的雷聲。

  雨大概下了一個多小時,雷聲和閃電都停止了“工作”,雨也漸漸小了……過了半個小時,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眯眯而慈祥的臉龐。一道彩虹從天空中架起,呈現着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好像一條在天空中飄揚着的綵帶。

  風又輕輕的拂來,輕輕地撫摸着、擺弄着小草,還給它添上了幾顆“裝飾品”——露珠。我呼吸着雨過天晴格外清新的空氣,感到十分愜意。

  啊!我發自內心的感嘆:夏天的天氣多麼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說變就變啊!

  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小學五年級:劉文浩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天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