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工作狂”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工作狂”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材料出了問題!”爸爸瞪大了眼睛,“嗯,好,我馬上來!”掛了電話,爸爸飯也沒吃就去工作了。對於我們家來說,這已經是一件不足為奇的事了,爸爸對工作極端負責的心,不禁讓我對他有了敬佩之情。

  爸爸個子高高的,瘦瘦的,可能是工作太勞累,樣子看起來要比實際年齡要老一些,可是,他那凹進去的雙眼卻炯炯有神,永遠那麼明亮。

  不僅如此,爸爸就連下班回家休息也惦記着工作。一天傍晚,爸爸回家稍微早了一些,剛一進門就要喝水。“咕咚咕咚”好大幾杯子水都進了爸爸的肚子里。爸爸抿了抿嘴,笑道:“回家真好,想喝水就喝水。”想必,爸爸一定一天也沒喝上水。大約5分鐘,爸爸又從挎包里拿出幾張草圖,再拿出捲尺,好像在比劃着什麼。又拿出一張紙,嘰里咕嚕地算計什麼,還時不時能看見爸爸自言自語說:“嗯,就是這樣”臉上掛滿了微笑;有時,爸爸還會皺皺眉,嘴裡輕聲埋怨幾句。看來,真是先工作之憂而憂,先工作之樂而樂。吃晚飯,爸爸又忙着工作去了。媽媽擔心爸爸受不了,走上前去,說:“工作明天再完成吧,今天早點休息,別太累了。”誰知,爸爸卻嚴肅地說:“今天有今天的工作,明天有明天的工作。”說罷,便又拿起東西進書房了。不久,書房裡傳來了爸爸的呼嚕聲,偶爾還能聽見爸爸的笑聲,估計他在做工作美夢吧。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普通而又繁忙的中年男子。“叮叮叮叮”哎,爸爸的手機又響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工作狂”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工作狂”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