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工作狂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狂老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呀,是個工作狂。為什麼這樣說呢?請看實例:

  “爸,吃飯了!”我以經這樣叫了N遍了。“哦,知道了,我馬上就來!”坐在電腦前的老爸也這樣回答了N遍了,可是每次都不見他的人影。咦!老爸在忙什麼呀?我繞到電腦一看:原來老爸在打一份稿件。我仔細一看,這稿件有語文書那麼厚呢!這要打到什麼時候啊!哎,算了,他不吃我吃!當我吃飽喝足的時候,老爸才來吃飯。他一見飯桌上的殘局,生氣地說:“你們吃飯怎麼不叫我呀!”我暈:“也不知道是誰總說‘馬上就來’,卻每次不見人影。”可老爸卻不慌不忙地說:“我這是為了工作嘛!”

  第二天,我來到電腦桌前一看:啊,老爸昨夜修改的稿件以經打印出來了。這時,老爸突然走到我身後,說:“怎麼樣啊,你老爸我打字快吧!”

  怎麼樣,我老爸夠“狂”的吧!

您正在瀏覽: 工作狂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狂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