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霜,愛他清稟,潔凈;愛它能報知響晴的天氣。最清美的,是我那白霜映襯下的朝陽。 

  有一年十二月末尾,我一大早從大船戶家着地方經過。那是個罕見的晨霜,田野和房舍上下了一層薄薄的細雪,村莊的竹林和常綠樹上也是一片銀白。 

  頃刻間,東方天空露出了金色,歷歷旭日,升上沒有一絲雲朵的空中,霞光萬道,照耀着田野,農家。那粒粒白霜,皎潔晶塋,對着太陽的一面,銀光閃爍;背着太陽的一面,透映着紫色的暗影。農舍,竹林,以及田地里堆積的稻草垛。就連那一寸高的稻茬上,也是半明半暗,半白半紫。一眼望去,所見之處,銀光紫影,相映成趣。紫影中仍然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霜,大地簡直成了一塊紫水晶。 

  一個農夫站在霜地里燒稻草,青煙蓬蓬,散開去,散開去,遮蔽了太陽,變成銀白色。逢到霜重,那青煙竟也帶上了一層淡紫色。 

  於是,我愛霜,愛得越發深沉了。

晨霜 作文推薦:

  • ·晨霜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晨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