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跨年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年聚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旦的前一天,我經歷了一次特別的跨年聚會。

  那天本可以在家裡好好休息,為迎接新的一年做準備,可是沒想到補習班的老師還沒放過我們寶貴的休息時間。

  上完課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沒想到遇到了幾個同學的媽媽說要去吃夜宵,媽媽便帶着我也過去了。

  到了一家吃泡泡的店裡,我和同學們就開始大快朵頤,吃了一會兒我們幾個又聊起了在學校發生的事,大人們在一旁聊着家常,小孩們便拿走了手機,一起玩會兒遊戲,又談了一些別的班級同學,還說起了以前那些令班主任取消下課的乒乓事件、卡牌事件、打架事件等讓我們簡直不堪回首的往事,雖說是不堪回首的往事,但現在想起來也感覺挺好笑的。一個同學說:“你們記不記得,吳同學和徐同學打架的事情。”“當然。”另一個同學說:“那次我們才是真的慘!”所有的人都笑了。

  之後我們又吃了一會兒甜品,時間也很遲了,店也要打烊了,也該回家了,我們就此散了。

  這次的跨年聚會,對我來說挺有意義的,是一個與同學度過的跨年聚會,令我難以忘懷,也算彌補了之前上課的小遺憾。

您正在瀏覽: 跨年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年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