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擔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擔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一直很好,我們便停止了室內體操課,去運動場做器械體操了。

  昨天,卡隆去校長室時,看見耐力的媽媽也在那裡,她還是穿着那件黑色的外套。耐力的媽媽來這裡是想請求校長免除耐力的器械體操的。她撫摸著兒子的頭,好像很難為情地說:“孩子不能做那種體操的。”

  但是耐力卻執意要參加,似乎不參加是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情。他固執地說:“媽媽,不用擔心,我可以的,可以的,你放心吧!”

  她媽媽憐愛地望著兒子,沉默了一會兒說:“我怕別人.....”說到這裡,她便遲疑着不說下去了。她大概是想說:“我怕被人會嘲笑,瞧不起你。”

  耐力堅持地說:“放心吧,媽媽,他們不會對我這麼樣的,有卡隆呢,只要我和卡隆在一起,誰也不敢取笑我的,我也相信我自己,媽媽,你也要相信我!”

  媽媽最終微笑着點點頭。

  天下可憐父母心,媽媽的苦心,媽媽的擔憂也只是為了孩子......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擔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擔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