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我的童年沒有悲傷,只有那傻傻的笑聲。

  那是我6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家養了可多小兔子哩!黑的、白的、花的……樣樣都有。外婆帶着我們走進兔圈裡,帶我們瀏覽。但是,我卻偷偷地跑出去,抓起一隻兔子,“啊!這隻兔子真不衛生,怎麼這麼黑呢?我來給它洗洗吧。”說干就干,我拿起刷子,端起臉盆,把水倒了下去,並用手摸了摸水溫。呀,剛好。我又拿起洗潔精,把兔子的毛用刷子來回刷動,並唱起了“洗刷刷洗刷刷哦哦”的歌。

  我刷了差不多2分鐘,剛想看看自己的“傑作”,可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不但兔子沒洗白,反倒把自己弄得濕漉漉的。“哼,我就不信我洗不白”我念着,自言自語似的。我把一瓶洗潔精都倒下去了,刷刷刷呀刷刷刷,兔子就是沒洗白。

  我正要再去拿洗潔精時,外婆和爸爸媽媽把我攔了下來,捂着肚子大笑起來:“你,你在幹什麼?”我說:“我在洗兔子呀!”“哈哈哈哈”,他們笑起來,“黑兔子怎麼洗的白啊?小傻瓜!”“什麼?這是黑兔子?它不是髒了嗎?”接着,他們都不說話了,只是捂着嘴巴,偷偷地笑着。而我,卻傻傻地,不知道是笑還是哭。

  啊,童年!你就像一個小搖車,搖出千千萬萬人的歡聲笑語;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瑣憶;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未來!

  長汀縣南區小學五年級:鄭媛元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