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帳開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帳開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真的不少人對於這手帳的理解,我想肯定是都陷入了一個誤區了吧。不少人都覺得寫手帳其實就是買了一個手賬本然後在上面寫寫畫畫那麼簡單的吧?事實就是你真的想太多了吧,手帳其實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啊。

  在朋友沒有安利我寫手帳之前,我一直認為手帳無非就是寫寫畫畫什麼的了,只要買了好點的手帳本子那就足夠了,可事實上呢?真的不是這樣,手帳其實每天就是很大一筆開銷了。你入坑不深,可能還不知道其中奧妙,只認為是寫寫畫畫,也願意認為只要寫寫畫畫。可事實上面,手帳可能真的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啊。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和紙膠帶,其實和紙膠帶也就是用來修飾這些東西的啦。把這些漂亮小巧的和紙膠帶貼在本子上面,你自己看着都覺得賞心悅目,那就足夠開心啦。然後最最開心的其實也就是其中你自己拿着手帳膠帶拼貼的樂趣了,你看着原本只是好看的膠帶,最後經過你的巧手慢慢變得越來越好看了,而你的本子上面原本也是空空蕩蕩的空白一片,最後通過了你自己的努力。慢慢把你的本子也漸漸的填滿了,逐漸越變越好看了,那樣好看的顏色,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膠帶也就是什麼樣的風格啦,看着自己喜歡的風格的膠帶也覺得心裡歡喜的不得了。可我們也應該明白,這雖然能讓我們喜悅,可這其實也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啊,和紙膠帶一個整卷甚至就要好幾十了,唉就算你零零散散的買,長年累月積攢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了。有時候我自己看着肉都有些疼了,畢竟還是個學生, 不過自己喜歡的東西,有時候多花一點錢,倒也算是不錯,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呢。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倒是覺得無論是付出再多,我也都在所不辭,我也都願意去付出,因為那種滋味真的很美妙!

您正在瀏覽: 手帳開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帳開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