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糾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今天的我真的特別糾結,感覺特別不舒服。最近比較喜歡鋼筆 吧,可是買什麼鋼筆卻成為了我的糾結所在。並不是因為兩隻鋼筆不相上下的原因,而是因為價格相差的太大了。最近的我啊,真是有些囊中羞澀,對於買支鋼筆,甚至都要糾結好久了。的確在這個物質飛升的時代,每天生活中就算我們不想花錢,也總是莫名其妙花出去許多錢。

  換季了,自己也要買些衣服了。幾百元的大洋就從自己的錢包中流了出去,原本還是鼓鼓囊囊的錢包一下子就空了下來,於是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猶豫也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兩隻鋼筆其實相差的還是挺多的,一隻只有三十元錢,算是鋼筆中價格偏低的了,質地一般,英雄牌子的鋼筆,算是老牌子了,模樣並不起眼,一隻經典款了算是,另一隻90元,加上了一隻旋轉的上墨器,價格自然是貴了些許,是一個國外的日本的牌子,叫百樂的,在國內也是十分有名,這樣的鋼筆寫出來的字十分流暢舒適,握筆也很舒服,我已經心儀許久了,可是因為它的價格又讓我不得不望而卻步了。暗搓搓盯上了這支鋼筆,終於,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支付寶里的金額也有近200元了,可是呢?90元的價格幾乎就要佔到我賬戶裡面錢的二分之一了,這讓我心裡又有些肉疼。糾結了許久,自從回到了家中,就盯着京東的圖片看着,看着外形更是好看的不得了。不過更讓我的喜歡的是它精緻的筆尖,讓我這個入坑不是很久的人都垂涎欲滴。

  30元的筆雖然價格便宜了些,也是老牌子了,還是可以使用的,可是外形和筆尖卻並不是我喜歡的那幾款。糾結了很久,突然就有些惱怒自己寒假的時候怎麼就沒有好好賺錢呢?如果當初的我好好的努力的話,如今買支鋼筆就不算什麼大事了,也更不要糾結了。如今才知道,大人們常常在我們耳邊提醒的,書到用時方恨少,千萬別吃後悔葯,如今我才更是透徹的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是了很多時候的我們,往往大人們提醒我們的話,我們卻沒幾個人認真地去聆聽的,基本上都是當耳旁風的。可我們自己經歷過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大人和我們說過的話,當真是真實的,也是他們的切身體會。可是,如今哪怕現在的我再惋惜再無奈再後悔難過,也回不到當初的寒假的自己了。能做好的,只有現在好好努力!真是糾結的事情,那麼現在就不要去想了,把自己的腦子放空,還不如想想好好努力和賺錢呢。

  只要你肯努力,我們一定能把自己當初曾所糾結的事情,一件一件都化為煙消雲散,而這一切無非就是看你自己肯不肯努力,願不願意努力,想不想把自己糾結的事情都便消失呢。生活中如果你沒有去努力,卻什麼都不用糾結的人真的很少,而我們這些社會底層的普通人便只能腳踏實地的努力了,也不會比誰差多少不是嗎?沒努力過,談何成果……

您正在瀏覽: 糾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