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不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好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的時候,真的挺奇怪的。原本之前好好的心情,可能就因為一件小事,心情立馬就不好了。都說,小孩的臉,六月的天,說變就變。然而,大人的心情又何嘗不是呢?前一秒還心情好好的,美麗的幻想着未來會如何的美好。下一秒,只是因為一件小事,就立馬覺得自己心情煩躁,感覺整個世界都不好了。

  剛剛原本好好的希望着未來,幻想着年後可以生意興隆,工作穩定,小臭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可是,就因為某人非得動我的手機,讓我寫的滿滿的一篇希望沒有提交就消失不見了。然後心情瞬間就不好了。本來還想着大不了重新再寫一篇就是了,可是,當再次在題目上打下希望兩個字,才發現自己提不起一點想再寫一遍的興緻。只好作罷。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心情一直都忽好忽壞,感覺自己有種神經了的樣子。大概真的是在店裡每天靜靜的,安靜的有點壓抑了,又或者是因為快過年了,自己連雙襪子都沒買下,心裡實在覺得不平衡,更或者是某人要開店了,可錢卻還差很多,壓力太大的緣故…總之是,因為一丁點芝麻大的小事,自己心情就不好了。這是一個事實。

  不知道大家心情不好的事會做些什麼,唱一首歌?或者出去轉轉?又或者安安穩穩的睡一覺就好了。

  手機上已經顯示10點一刻了,真的有點困了,好想睡一覺,然後,醒來以後,又是陽光燦爛的。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