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情不好,你甭問為什麼?只要你知道心情不好就夠了,科長,我的表叔,亦如我,心情不好。

  兩個同命想連的人在一起,當然倍感親切,心情不好不是辦法,總得消散消散吧!

  大男子主義,狂一把吧!晚自學不上陪他狂,他買了一輛新摩托,駕駛的水平還不如我,我兩如親兄弟,我讓他,他騎。

  崎嶇的山路不下車,平直的大路狂顛簸,但我不怕,因為心情不好。他把安全帽給我戴,戴了一會兒不自在給了他,任憑狂風卷着我的頭髮,我無所謂,無所謂。

  人一旦失去理智就會無所顧及,何況對於生命。

  高速行駛的摩托在平直的大道上奔馳,呼嘯而來的風吹得耳朵不斷的響,風吹得我好冷。這又有什麼?心情不好嘛!

  離開了親人我失去了自由,淚水化作苦水流,無意中的失落就可以任憑摧殘着自己,把血肉之軀當作鋼鐵來煉,把精神之骨化作泥土塵埃。

  追求刻意的激情是年輕人的本性,做事坦蕩如砥,意氣風發,無所顧忌——只要心情不好,還能有什麼別的。

  也許,有人看了會以為我們瘋了,也許,有人看了會認為我們完了,可是結果讓你吃驚,我和他完好無損,只是摩托受了委屈。

  回來后,心情好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於是,年輕一代的我們;心情不好——

  就可以把生命作砥柱

  就可以無所顧及於一切

  就可以超越法律

  就可以放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