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不好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好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本來心情挺好的我到學校之後看見我的閨蜜在和挑撥我和我她關係的那個人說話,我當時就吃醋了,她不是說不和她玩了嗎?為什麼今天又和她玩了呢?真搞不懂!一下課她們兩個就拉着手,沒人感覺到我的存在,我就像空氣一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一會兒她們回來了,手裡一大堆東西,一開始都是我陪她去小賣鋪,現在她——一個一開始挑撥我們之間的感情的人代替了我,為什麼?上課我給她寫紙條,她說我不夠好,經常不理她。我什麼時候不理她了,甚至是隨叫隨到的,她竟然說我不理她,真是的。

  上午出去吃飯因為我和我閨蜜一起去她就和別人一起去吃飯了,她真的很煩我嗎?我閨蜜說不用搭理她,她有錢還坑我說她沒錢,光花我的錢,她都沒出過錢,還是我好,她又回來了,但是沒以前對我好了,她還是時不時的和她說話,我還是時不時的吃醋。

  下午放學之後,我本來想去送我閨蜜的,但是她去送我閨蜜呢,所以我就沒去了,我和我閨蜜都拿她沒辦法了,她真的很煩啊!!!我不想和她一般見識,但是她卻得寸進尺一直挑撥我和我閨蜜之間的關係,我們一直關係都很好,所以都不會理會她,但是我們都很煩她,她有錢都是坑我們的錢,好賤!!!

  一下課就跑到我座位上和我閨蜜說話,真的好煩人啊!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