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大路,有路燈安全可是要多走的半的路程。 二、走小路,雖然晚但可以接居民的燈,還近。所以我就捨近求遠,走小路。 

  我在小路上走着,可前面、有一個黑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便加快速度。到那裡后我便趕緊剎車。原來不知道是誰蓋了一個土坡,就算不騎車爬過去要耗很長時間。便想回去走大路,可是又麻煩,又耗時間。正當我憂鬱不決時,一位30多歲的叔叔走到我的面前,問到:“小朋友,站這幹什麼,還不回家。”我把這件事從頭到尾說個他聽。說完后,他沒說一句話,抬着車子往上爬,可能是自行車的哪一個部位划傷了他的手,鮮血直流,我不禁心疼起來,經過多次努力終於過去了,,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過去,當我想向他道謝時,他卻走遠了。 

  如過能讓我再見他一面 ,我一定當面向他說聲“謝謝 ” 

您正在瀏覽: 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