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念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念2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是啊!母愛是偉大的!” 

  當我跨入新年的門檻,知道我已經上五年級了。經過那一次,我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春夏悄然離去,秋姑娘來報道了:金風吹入大地,疏鬆了農民的心情——豐碩飽滿的稻穗終於來了;所以的水果露出繽紛的笑容,人們忙碌地採摘着! 

  我傻傻地望着窗外,像一個戰士的建築。一雙疲勞的眼睛憫憫地忘着我,又轉過身,嘆道:“孺子不可教也。”我聽了,心中急竄極了,憤憤不平地掄着身,回到房間。一時間,?嬌難以平息,心中哄道:“媽媽怎麼這樣,真是不可理喻!連欣賞都不懂!”一會兒,我悄悄走出房間,窗風吹得直發抖,漫步不可行。(哎!真是處處有險關,可我不怕!) 

  噴嚏一個兒一個兒打轉,實在受不住了,連打五個。驚擾得媽媽立刻走了過來。那身影熟悉而又似如奕江水靜猶鏡,“啊!媽媽來了!徹底完了!”但這似乎非常人所為。我閉上眼睛,想忘卻。瞬間,暖了,“春天”彷彿又回來了。我睜眼一瞄,是媽媽給我披上一件外套。 

  此刻,嚴母變慈母,多麼感人的畫面啊!一位偉大的母親教育着熟小而無知的孩子!現在,我明白:母愛是無私而偉大的,得用心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念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