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怪我愛玩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怪我愛玩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手機是我們班同學的人手一個的物品。每一次在學校里寫完了作業后,我們大傢伙兒都會說:“今天我們倆回家開黑!”“呀,你說m416和akm哪一把槍好用,和平精英新出的突變a點為何我守不住。”等等的話題,而每一次在他們說的時候,我來了他們就會對我說你走吧,別在這兒一起講,你又不會玩。上學日我想玩遊戲,媽媽一定會對我說:“有空玩遊戲,怎麼不去寫嘉一、英語、語法的作業呢,快去,快去。”

  每一次在我寫完作業,說我要玩遊戲的時候,媽媽又對我說:“周末才可以玩,今天玩了的話,你還怎麼學習?”周末才可以玩,可是我們的老師一到周末就把作業給我們布置得十分多,又沒的玩了。

  媽媽,不要怪我玩遊戲,我只是答應了他,我不會退游的。在上一個學期,我們倆在一次偶然間打香腸派對時成了隊友關係,話說不打不相識,在那次我們倆打了遊戲后就加了好友。我記得他的名字是紀周什麼的,他住在北京,而且在遊戲可以組cp的時候,我們倆組了cp 。那時,我們兩人越來越相信對方,可以說我們還做了一個一定不退游的約定,但在上個學期末我的手機壞了,現在才修好。我想說:他還在嗎?玩遊戲也可以交朋友,一起聊作業寫完了沒,但現在我們還可以聯繫上嗎?

  不要怪我打遊戲,我只是想放鬆玩一會兒,讓自己充一下電,再滿血復活。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怪我愛玩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怪我愛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