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踐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踐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早上,秋高氣爽,陽光明媚。學校里組織我們五年級準備去鍾庄實踐基地進行“生命踐旅”活動。

  我們早早的背着自己心愛的小書包,坐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闐出發的時間的到來,終於有五輛大巴車開到校門口,我們排着整齊有序的隊伍上了車,車一路飛馳;很快到了目的地,“哇!”大家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嘆聲,各種各樣的項目深深的吸引着每個同學。

  隨後,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高12米的岩石,這個項目叫攀岩。岩石上有一塊一塊的小岩石,我們主要靠自己的手和腳的力量,向上攀登(身上會系著安全帶),如果,你實在沒勁了,可以用雙手抓住繩子,老師會把你慢慢地放下來。

  遊戲開始了,有許多同學都不敢,但是我鼓足了勇氣,想嘗試一下民,於是我將手舉得高高的,老師說:“你來。”於是我走到了攀岩石前,用雙手緊緊抓住小岩石,腳底踩住岩石一級一級向上爬。一定要手腳相互配合,我爬了6、7米,因為體力不支,沒辦法只能示意老師將我放了下來。雖然沒有到頂,但是我還是美美滋的,因為別人不敢,我至少嘗試過了。接着我們開始自助燒烤。老師先給我們做了燒烤的示範。首先要把烤肉的表面塗上一層油,為了不浪費,在烤肉是塗上適量的油就行。(如果塗得太多,那麼你在灶台烤時,就會起火冒煙!)再在烤肉上撒上適量的粉,然後再在灶台上開始烤。烤肉要在灶台上不停地滾動,直到烤肉的顏色變面金黃色,這時候就說明烤肉已經熟了。我們吃着自己親手烤的網,覺得還真是人家美味啊!辦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享受自己勞動成果,感覺太棒了!

  中午在基地吃的飯,下午我們還玩了“勇敢者之路”、“多米諾骨牌”,觀看了動畫片,並且新手做了手工。

  很快,美好充實的一天活動結束了,但是那富有挑戰性和自己創造勞動成果的一幕幕永遠的留在了我的心裡,因為它不僅使我們學到了本領,還磨鍊了我們的意志,增強同學們的團結友愛。

  五年級:q191362150

您正在瀏覽: 生命踐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踐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