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空氣中充滿乾燥的氣息,媽媽帶着我去紳坊火車站玩兒。

  還沒到目的地,就遠遠的看見一盞盞孔明燈,立刻從老媽包里拿出一個手機,拍下這孔明燈以及這美麗的夜景。遙望着天空,不知不覺就到的了目的地,貪玩的弟弟一看到有這麼多座“氣球城堡”。也許是本能反應,弟弟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媽媽嫌她撒嬌,看着弟弟執着的眼神,我可真為老弟感到不好意思。媽媽爽快地答應了,還叫我暫時當了弟弟的監護人,保證弟弟的安全。

  我和弟弟飛快地跑上“氣球城堡”,在“城堡”上是又蹦又跳,你追我趕。從“城堡”的“外牆上”的“樓梯”爬上去,說白了這就像是玩兒滑滑梯一樣,只不過這是氣球做的滑滑梯。

  我和弟弟在“氣球城堡”內的通道里出現了一個腰圍足有一米多的大胖叔叔卡在那兒,“氣球城堡”的工作人員立即趕來疏通“道路”,在旁的小朋友看的津津有味,還當加油隊加起油來了。

  那位大叔好不容易被拉出來,“氣球城堡”又彈力十足了。就算有為一位無聊的小朋友躺在上面也會被彈起來。小朋友們的汗水就像泉水一樣噴涌,在旁的老媽嘮叨起來,催我們快點兒回家。說什麼蚊子把它叮得滿身都是包,為了老媽,我們十分不舍的的離開了。

  今夜實在是太開心了!

  五年級:倪穎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