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處暗處的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處暗處的努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發現,自己在暗處的努力從沒有被別人發現過,而很多人在明處的表現自己有多麼的成功,卻會得到其他人的褒獎和誇讚。可我們呢?每天都在暗處默默努力,可是我們的努力卻從未被別人發現過啊,憑什麼,為什麼?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如此的不甘心的想着。

  因為我們總是自認為自己也努力了啊,只是我們的努力從未表現在明處而已。只是,我們在暗處的努力,好像從沒有人發現過。那個時候的我們總會覺得自己的努力白費了,覺得自己的努力在生活中人生當中毫無意義一點作用都沒有,可你錯了,大錯特錯了。我們現在的努力,只是為了以後做準備而已,從沒有什麼努力白費之類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聽過一句話了,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是了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啊,我們每天都在默默地努力和奮鬥啊,可為什麼從來都沒有人看到我們背後的努力和付出呢?我們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吧,多少看到別人的光鮮亮麗和榮耀滿身, 一種叫嫉妒的情緒總會生根發芽的啊。而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是的,我們努力了那麼多天,甚至是那麼多年,為的是什麼?就好像練兵一樣,養了你那麼多年,可真正能打仗的機會卻是少之又少的。就好像在台下練了十多年的舞者一樣吧,能讓你堂堂正正的站在舞台上面表演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的,可是她們台底下吃的苦,誰知道呢?是了,那麼我們在暗地裡的努力,便也是如此了,看似誰都不知道,可是我們自己卻清清楚楚的明白啊。但是要相信,總有一天你的努力也可以讓你證明出自己,你獲得的成就絕對不會比那些空有噱頭的人少。明面上就這樣表現出來的東西是努力,可暗地裡你自己一直無聞的努力,那同樣也都是努力啊。

  每一分努力都值得善待,每一個努力的人都值得尊重!

您正在瀏覽: 明處暗處的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處暗處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