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了真的就幸福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真的就幸福了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不禁反覆思考同樣一個問題。我們總是渴望着長大,渴望擺脫這小不點的身高,渴望擺脫掉別人看着我們嘲諷的表情,渴望擺脫掉自己的無力,渴望長大之後能選的路更多也能活得更精彩,總之我們真的很渴望長大。小孩子,心裡總是覺得長大了我們就能交到更好的朋友,因為我們有那個資本去交朋友了,我們以為,我們長大了,就能賺錢就能幸福了……

  真的嗎?現在的我覺得曾經自己可笑極了。所有的渴望到最後不過就是一個泡沫,哪怕有些事情最後實現了,可我還是不覺得幸福。以前的我們稚嫩的笑容,幼稚的行為,在現在看來才是一個幸福啊。我們長大了,可能真的有了很高的身高,也許能擺脫掉別人的嘲諷看不起,因為我們努力了,可是,最後卻也要捨棄掉我們曾經的好多東西。都說有舍有得,可有時候我們捨棄的也是對我們很重要的東西。還記得,同窗友誼嗎?曾經的我們和好朋友說要一輩子在一起,現在才知道這一輩子竟然如此短暫。還記得畢業吃飯時,我們洋溢的笑容嗎?為什麼我們會笑?因為,我們知道了就算暫時離別,以後也還能再見啊?所以,才不會傷心,因為我們內心總覺得彼此和彼此的心永遠不會分離,更不會疏離。

  現在,想來當初的我們竟然如此天真。最後一次見面不過是在那次畢業之後的飯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漸漸斷了電話練習,qq上給你發的消息總是杳無音訊,再想起你時,翻開聯繫人, 卻再也找不到你,原來我早已經忘了你的電話號碼,何來尋找?你是不是,也早就忘了我呢?再相見時,曾經同窗同寢同樂的幾年時光,只換來一句好久不見。說好的要一起走,說好的以後組一個寢室,一起住在一起,以為我們能生活的很快樂。可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這樣斷了聯繫,並且都沒有來得及問一句為什麼?我們的友誼就這樣漸漸淡了,再想起來時,不過是青春的一場幼稚感情。美好的回憶,再美好我們也不能再得到了,過去的我們也是現在再也得不到的了。

  長大,真的是一件很快樂卻也痛苦的事情。得到了很多,成長了很多,但失去的同樣也是我們曾經視以最珍貴的東西啊,可曾經我們寶貴的東西,卻被現在的我們棄之如履啊,人生真是一個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啊。離別,有時候可能就再也不能見呢,畢業也許就意味着永遠不見吧。有時候寧願不要長大啊,可是時間從不憐惜我們,我們能把握的不過就是抓住自己珍惜的一切,好好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真的就幸福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真的就幸福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