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應該有不少人感恩感謝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的吧?是啊,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教會了我們哪怕還只有八九歲的孩子都可以靠自己賺錢了,哪怕20多歲的人也可以在這裡分享自己的寫作經驗技巧等等,這是一個能夠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網站,並且還有一定金額的稿費。

  不管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很好的網站。哪怕自己年齡很小,但是可以靠着自己的才華,又或者是努力賺錢,我覺得問心無愧,一次次的在這裡練習,這裡也可以被當成一個練習寫作很好的地方。在這裡,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可是大家會記住你寫的文章。我最喜歡的就是在白雲飄飄網賺錢的感覺,我甚至可以想到體現第一次10元錢的感覺,就算金額再小,可卻是自己一分一分賺來的,也很光榮不是嘛?也許一次兩次賺的金額會很少,可慢慢積累下來,我相信也會有不菲的費用。我們小孩子也能賺錢了,至少在這裡,有些地方不收童工,其實是因為不滿十八歲的人最好是不要去過度勞累什麼的。

  可是,靠自己的才華卻完全不用顧慮那些啊。只要有才華,只要肯努力,只要肯花時間的去堅持去做的話,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請別瞧不起只有十多歲的小孩子,我們也同樣有自己的信念和毅力。也許現在賺的只是小錢,可以後憑我們自己的才華努力,相信會賺越來越多,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作文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