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課前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課前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課前的十分鐘真好,因為,每一節課前,老師都會陪我們玩遊戲,看看今天會有什麼遊戲呢?

  上課了,上課了,大家興高采烈的等着孫老師,雖然孫老師已經顯得蒼老了許多,但玩起來很帶勁,今天,剛開始,老師讓玩做反向運動,比如:老師說站立,我們就要坐下,說坐下我們就要站立。剛開始,沒人落網,後來,老師難度加大,自然就有一兩個“魚”上鉤了。老師讓他們表演節目,有的唱歌、有的講笑話,有的二人表演,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口。當然,不僅一個遊戲,還有手心手背,還給我們讀作文,讓我們的情緒越來越高。“上課了,該上課了”每當聽到孫老師這一說,大家總會垂頭喪氣。

  課前的十分鐘,真是個好玩的活動,希望每節都有十分鐘,讓大家放鬆心情。五年級:曹佳佳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課前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課前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