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星期天。早上,我被“鬧鐘”吵醒了。我慢吞吞地穿好衣服,媽媽說:“快點,要不然很久才回到桂城的,你不是還要當搬運工的嗎?”媽媽的口音好像很急躁。我連忙洗臉、刷牙,換上鞋。我看媽媽還在化妝,我笑着對媽媽說:“媽媽,我比你快呀!你說我慢,你不是比我更慢嗎?”“鈴鈴鈴......”門鈴響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門前,一拉開。啊!是爸爸,爸爸問:“搞好了沒有啊?”“沒有”我在爸爸的耳邊大聲說。 

  我們走到房間,媽媽已經搞好了。“我們上車吧!”我們坐上了車,車後面還有桌椅,一共有20多套。 

  我們到桂城了,我搬椅子,我一次搬兩張,搬的終點在四樓404房,我一口氣搬了兩張。等我下來,看還有好多啊!我歪着脖子,使勁一想:“這麼多椅子,不如三張一起搬吧!”我拿着三張椅子搬到第二層就不行了。我就坐在一張椅子上面,爸爸從四樓下來了說:“怎麼了,搬不動啦?”我點點頭。爸爸就幫我把兩張椅子搬上去了,我還拿着議長還很慢地上來了。 

  今天,等我們搬好了后,我們就在旁邊的餐廳里吃點粥,就回去了。今天是一個快樂的一天。我終於可以為媽媽做事情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