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天像拉上了一層帷幕,漸漸的,漸漸的,暗了下來。我無精打采地想象着雪花漫天飛舞的樣子,做着白日夢。

  一時好夢,忽然夢醒,推開窗已茫茫。

  風起,雪也斜斜的飄着,望着窗外,看着純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繞着圈,打着葉,然後悄然飄落。

  雪是潔白的。起初,是一點兒一點兒的白漫不經心地在空中勾勒着,點綴着,還有一些則悄然無聲的落在窗戶上,待我細細賞它時,它已在轉瞬間消逝。我忍不住誘惑,下了樓,來到夜幕中欣賞它。

  雪,在夜的襯托下,路燈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它是夜的主角,黑色帷幕下,又蒙上了一層白色的輕紗。夜,在這輕紗的點綴下,顯得格外柔和,靜寂。周圍的一切像是凝固了,只有雪越下越大。

  原本,雪是豆點般輕盈飄落,而現在定睛一看:從天而降的,分明是白雲朵朵;漫天飛舞的,分明是柳絮團團;悠然落地的,分明是櫻花瓣瓣。下了雪的季節,才是真正的冬天 !

  不久,雪累了,不再從天而降,不再漫天飛舞,不再悠然落地了。白色一點兒一點兒消失,綠色一點兒一點兒蔓延,這雪好像一個典雅素凈的女子,一襲白衣,緩緩而來,悠悠而去。伸手撫摸那雪,也留不住她的背影。唯有細看綠葉間的一抹白,才發現:雪,已來過。

  這雪,正是冬,最美的留戀。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