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朗,幽默,善良,樂於助人,粗心……太多優點和缺點構成了我,一個在陽光下成長的girl-----劉香君。 

  我長相一般,烏黑的長頭髮,橢圓形的臉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稍微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你們喜歡我嗎?我可喜歡我自己了。我不僅喜歡我自己,我還崇拜自己呢!想知道原因么?聽我慢慢道來。 

  那一天,我放學回家,走到我家樓口的時候,看到腳底下有一個發亮的小包,我撿起來想看一看,可誰知那個小包包沒有拉拉鏈,仔細一看,裡面有厚厚的一沓錢,足有一千多元,從沒見過這麼多錢的我,當時就傻了眼,我趕緊拿起錢包把它交到了門衛,那時侯門衛爺爺還誇我是個好孩子呢!我到覺得只是一件自己應該做的小事。送完錢包我就一蹦一跳的回了家。 

  晚上的時候,我正在和老姑一起看電視,突然門鈴丁呤呤的響起來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住在一樓的門老師,手裡還提了一件鮮奶,進門見了我就說,“劉香君,真的謝謝你,要不是你撿了我的錢包,我包里的那些貴重物品和八百多元錢就丟了,你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真是值得表揚。”看着門老師那感激的樣子,這時候我才明白,原來這個包對於門老師有多重要。 

  日子在俏無聲息的過着,突然有一天,班主任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手裡還拿了一個信封,剛走上講台就說,今天有人給咱班的劉香君同學送了一封表揚信,說著就念了起來,我一聽原來是門老師寫的呀,老師念完時同學們的眼睛都盯着我,那時侯的我既害羞,心裡又甜孜孜的。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作好事,又有點沾沾自喜的我,你們喜歡我嗎? 

  最後還想對你們說幾句心裡話,一個人作件好事其實很簡單,如果全社會的人都能從我作起,從自身作起,都把作好事當成一件很平常的小事,那我們的社會將變得更加和諧,更加美好,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