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講起來,我自己都快期中考試了。我想初三高三的學長學姐們的中考高考估計也已經不遠了,一模考什麼的都已近考過了。還沒有問他們一聲考的如何?仔細想想吧,我們為什麼要奮鬥那麼多年?還不是為了這兩次我們人生中重要的考試。真的特別重要,因為那是決定了我們人生的一個地方。

  世人都說中考高考,真的就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因為我們去了什麼學校就決定了我們受到什麼教育,未來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我們未來的路是坎坷艱辛的,還是輕便的,我們想要的生活到底能不能依靠自己得到。這些都是由高考中考來決定的人。再仔細想想,我們奮鬥初中四年到底為了什麼?其實毫無疑問就是去迎接中考的,考得上高中那麼我們還有繼續努力的機會,如果高中考不上名落孫山,以後的我們就真的只能活的特別失敗了。沒有多少人會甘心的吧,特別是高考落榜,因為那是我們已經奮鬥了那麼多年,辛苦那麼多次,秉燭夜讀,其中的艱辛是旁人無法理會的。別人也不可能會去理解,因為苦是我們自己吃的,路是我們自己去走的。我們奮鬥了那麼多年,辛苦那麼久,還不是為了這兩次對於我們來說異常重要的考試嘛?如果考好了,我們可以繼續追求自己想要的未來,如果沒有考好,那麼我們註定和自己想要的未來徹底無緣了。這就是中考高考的殘酷,你所有的命運都由着兩場考試決定,沒什麼為什麼,這就時遊戲的規則,也是我們每個人不得不接受的遊戲規則。也是必須要去經歷的。真心祝願所有初三高三的學長學姐都能考上高中大學,能上自己想要的學校,能活的幸福,別緊張,從容應考真的是我們最需要的!

  很多時候,我們一以為自己經歷的期中考試什麼的很困苦很艱難,可是別人中考高考都撐下來了,你竟然還做不到?你有什麼資格喊苦喊累呢?好好面對,從容應考吧,也祝福每一個學子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分數!

您正在瀏覽: 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