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如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就如生命之水,使我們時時刻刻都離不開它。——題記

  暑假的這一天,天,陰沉沉的,雷聲,震耳欲聾,雨水,如斷了線的珠子,愈發地響了。樹葉,早已被洗的乾乾淨淨,雨水落下時,地上時不時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撐着一把有着很多精美圖案的花傘。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闖進了我的視線里,我不由得一驚:她……不是轉學了嗎……怎麼還會出現在這裡?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忙追上去,搭在她的肩上,她一回頭,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她,我失望極了,搖着頭,苦笑道:“她怎麼可能回來呢?她再也不會回來了!”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鄭森樂,她非常漂亮,如寶石般的眼睛簡直是天衣無縫,再加上那如果凍般富有彈性的嘴,簡直是完美無缺!她不僅有着美麗的外表,還有着一顆善良的心。記得上一次,我一不小心跌進了一個大坑裡,是森樂第一個打電話給我媽媽,叫媽媽請醫生把我拉出來再給我治病,多虧了她,我的腿上才沒留下什麼樣的疤痕。記憶如流水般向我襲來。那個令我難忘的雨夜,在我的心裡深深的紮下了根。那天回家時,下着傾盆大雨,我不但沒有帶雨傘,而且還有急事要趕着回家。就在我要衝進雨中的前一刻,我的頭上忽然間多了一把有着很多精美圖案的花傘,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森樂,我頓時熱淚盈眶,激動地說道:“森樂,謝謝你……”“哎呀!咱兩這種關係還謝什麼啊!”森樂說完,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一手拿着有着很多精美圖案的花傘衝進雨中。

  “昨天那部《魔女不會飛》你看沒?”“沒有呀……”“這是太可惜了”……我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聊着,走着走着,我發現森樂的後背已經濕了一大半了,我把雨傘推到森樂那邊,森樂又把雨傘推到我這邊,我們就這樣,推過去,推過來。此時,前方正好有一個分岔路口。森樂見此狀況后,硬把手中的花傘塞到我手裡。而後,頭也不回地衝進雨中,我望着她那瘦小的背影,怔住了。回到家,雨,漸漸停了,屋檐上方出現了一道彩虹,知了也已經回到樹上,唱起了那首:“知了……知了……”的知了歌。我收起那把藏有我和森樂的友誼傘,暗暗嘆息:不知森樂回家了沒有,森樂會不會被他媽媽罵呢?都是我,我應給及時還森樂雨傘的,都怪我!如今,森樂已經轉去他們那的學校了,森樂,你說六年級時,你會回來的,你還記得嗎?我們的友誼真的只能到此為止嗎?說不定你早已忘了我,我現在只能把這傘當做是你,現在,望着別人撐着傘,和她的小夥伴有說有笑,這就讓我想到了你,森樂,你快點回來吧!——我想你。

  有人說,朋友如燈塔,他能在你迷失方向的時候,幫你找到出口;也有人說,朋友如山,他能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做你的依靠;但我說,朋友如傘,他能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及時出現。

  天河一小五年級:王彤彤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