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張英,今年10歲了,我在輔導班上是赫赫有名的班長,也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女孩子。 

  我長着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時大時小的眼睛,看起來特別有神.我的嘴巴笑起來想月芽一樣彎,一樣美。這些都不特別,特別的是我的牙齒,我一說話,我的兩顆大白牙立刻出來透透氣。如果我太高興了,我兩旁的虎牙也不防出來見見世面。 

  平時,我的個性十分內向,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見了一位媽媽大學的老同學媽媽見到自己的同學非讓我叫阿姨好,可是我有不認識這個人,只好靦腆又小聲的說了一聲阿姨好。 

  媽媽老師給我的評價很高。媽媽平時很信任我,可那一次我對媽媽說了謊,有一次,我把同學的文具盒弄壞了,可媽媽知道后,並沒有吵我,而是對我千叮嚀萬囑咐讓我以後要小心。通過這件事,媽媽還是想以前一樣信任我。 

  我最擅長畫畫,一提到畫畫,我就很開心,在班上,一上美術課,我就帶着微笑上課在夢裡一夢見畫畫,我想高興的在床上翻來覆去,高興的睡不着覺,也在夢裡畫畫。 

  我是一個好孩子,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