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我是一個活潑開朗、身材瘦小,但從不被大孩子欺負的青春期小學生。你們來看看吧!

  我長得不怎樣。濃眉眼黑,臉蛋滑滑的。我的牙齒個性十足,有的往前伸,有的往後靠,活像幾個不遵守紀律的小學生。

  我眼中的我活潑開朗,逗人喜愛。

  今天,我正在作業,還聽到前桌的同學在談論我最喜歡的奧特曼,我走過去,等小明講完后,我接著說:“我知道這個,奧特曼…。”這樣,我打開了我的話匣子,口若懸河的講起來,同學們聽得目瞪口呆。再加上我還時不時地指手畫腳,還真像一個合格的評書演員。忽然,我停下問同學們:“你們知道奧特曼的功夫是誰教的嗎?”同學們搖搖頭,我拍拍胸脯,一本正經的說:“我唄,我可是奧特奧特曼。”同學們都被我逗笑了,我也和大家在一起開心地笑了。

  我眼中的我個子瘦小,但從不被別人欺負。

  我十二歲了,但卻像一個四五年級的小學生,老師說我小,我卻笑着應答:“濃縮的精華唄!”我的確太瘦,以致於讓別人以為我常是被欺負的對象。實際上我可沒被誰欺負過,就因為我能夠和很過同學成為好朋友,而且我從不和別人爭吵,謙禮讓人。我的“友誼樹”上接了不少永不腐爛的碩果。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會伸出我的援助之手,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反饋給我一點兒幫助。

  我眼中的我就是這樣,不必掩蓋真實的我,我眼中的我,你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