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咦,她是誰?鏡子里一個身材嬌小的姑娘,鴨蛋形白皙的臉上長着兩條俊俏的眉毛,,在那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在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海架着一副眼鏡呢!看着就挺可愛的。告訴你吧,她就是我。

  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這也是我的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在我左手手臂上的胎記。這塊胎記是墨綠色的,又大又圓,宛如一塊橢圓形的翡翠。我的堂姐的手上也有一塊同樣胎記。親戚們戲稱這是“李氏標誌”。你說這有趣吧!

  我還有一大特點,那就是愛看書。你有可能不知道,愛看書有時也是缺點呢!接下來就讓我好好地訴訴苦吧!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在房間里雙手托着下巴,雙腳翹起,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名叫《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書。媽媽走過來說:“李緣,你看書看了那麼久了,眼睛已經很累了,幫我把衣服疊完吧!”要知道,媽媽發起脾氣來可是很暴躁的,再加上她這幾天身體不舒服,更是火氣大。可是那時的我不知怎麼了,可能看書太入迷了,竟然沒聽見。

  過了好一會兒,媽媽過來一看,頓時傻了眼:我竟然還在看書。於是立即聲色俱厲地審問了起來:“李緣,我剛才讓你幹什麼呀?”“什麼呀?你剛才什麼也沒讓我做啊!”我渣渣眼睛疑惑地說。媽媽怒火中燒,爸爸更是哭笑不得,說:“書獃子,趕快去疊衣服。不然,你又得遭殃嘍。”

  我馬上放下書本,飛快地疊完衣服,又拿起書遨遊在書海中了。瞧,這就是我,一個一拿起書,就旁若無人的小書迷。小朋友們,快來和我交朋友吧!

  四年級:小櫻桃李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